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师广岭 点击量:

 在我校举行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赛区初赛(C类)中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有199名同学报名参加,学院在比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动员并安排去年获奖同学进行专题报告,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充分展现了化环学子良好的学习风气。

 在初赛中,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考生成绩优异,2016级生态1班杨敏同学和2018级化工1班裴慧铭同学成功入围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5月12日代表我校参加黄河科技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决赛,荣获一等奖。最终在此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共有53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14人、优秀奖25人,获奖人数约占全校获奖人数(C类)的三分之一。

 此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热情,在竞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化环学子勤奋好学的学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