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汇演

发布日期:2019-06-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朱勇 点击量:

 6月6日晚,“追梦的青春”——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汇演在我校音乐厅举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音乐学院的负责人与师生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以一首激昂热烈的乐曲《向阳花》拉开序幕,电声乐队的爆发力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现代舞《我们的歌》节奏明快,舞姿柔美,描绘了同学们绚烂多彩的青春芳华;二重唱《紫藤花》、男声独唱《游移的月亮》、《情姐下河洗衣裳》和女声独唱《我亲爱的爸爸》旋律悠扬,声音饱满,展现出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音乐素养;钢琴四手联弹《匈牙利舞曲第五号》与湖北民歌《六口茶》分别展现了同学们驾驭西洋华章与民族小调的能力;琴歌《阳关三叠》、器乐协奏《少年中国》、古筝协奏《秦土情》悦耳动听、旋律悠扬,展现了民族器乐的独特魅力;小品《闺蜜面试》用诙谐幽默的方式,鼓励和鞭策当代新青年要笃学求是,勇于追梦,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舞蹈《霓裳羽衣》轻盈灵动,勾勒出人体的曼妙之美;合唱《黑猫警长》用大胆新颖的编排方式展现出师生的综合专业实力。晚会伴随着一曲温暖的《毕业歌》缓缓落下帷幕,台下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欢呼喝彩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汇演寄托着音乐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也充分展示了学生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不断提升的舞台实践能力。演出既是对毕业生四年专业学习的全面检验和总结,也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们四年谆谆教诲的致敬。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