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我校板鞋队赴湖北恩施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刘健欣 点击量:

 近日,为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比赛的备战参赛工作,检验训练成果,及时发现问题,弥补不足,由体育学院孔祥、苗青、刘健欣三位老师带队的我校板鞋队前往湖北恩施,与湖北省板鞋队进行了为期七天的比赛交流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双方队员积极探讨板鞋技战术,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两队男、女队员分组进行了60米、100米两项竞赛。从竞赛的过程来看,两队都尽可能地模拟大赛竞赛模式,并借此考察队伍实力和队员状态,改进运动员的比赛经验及应赛水平,为备战比赛做好准备。

交流

训练

总结

 此次湖北行交流活动促进了两队在板鞋竞赛方面的交流,队员们也通过比赛找到了节奏。我校板鞋队领队孔祥表示,通过交流学习与实战,我们看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找准了努力方向,如何在短时间内提高自己的“跑法”,将成为我们下一阶段备战中亟待攻克的课题。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