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民武装部慰问平顶山军分区官兵

发布日期:2019-08-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冯琨 点击量:

 7月31日,学工部(人民武装部)部长高磊一行前往平顶山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并进行座谈。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王万里、动员处处长马斌、保障处处长朱富民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磊代表学校向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平顶山学院建设发展的军分区官兵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开展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新生军训等工作的情况。他表示,平顶山学院将加强与市军分区的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前期成立的“平顶山市大学生兵员培育基地”平台,使全校师生关心国防发展、关注国防建设、提高国防意识。

 王万里代表军分区向我校“八一”慰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今后军分区与平顶山学院在学生军训、大学生兵员培育基地建设、国防教育等方面的继续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共同为培养国家和军队需要的一流人才而努力。

座谈会现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