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赴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参加GSIM2019音乐节

发布日期:2019-09-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音乐学院 点击量:

 7月28日至8月11日,我校音乐学院院长刘伟教授带领音乐学院扶含、连丽莉2名学生,赴美参加在弗吉尼亚联邦大学举行的GSIM2019年全球夏季音乐节活动。来自于全球各地的优秀歌唱家、指挥家和声乐教育家,在音乐节举办期间对来自于世界各国的学生进行了为期12天的声乐培训和舞台实践活动指导。

 此次音乐节,我校师生既聆听了Steve Jarvi大师公开课、国外著名声乐教师一对一声乐训练课、艺术指导课、声乐表演实践课,又参加了社区教堂独唱表演、肯尼迪艺术中心登台演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互动实践性强。我校师生在音乐节上通过与世界顶级导演、指挥、专业合唱团同台排练合乐,开拓了国际视野,学习了英语、意大利语标准发音及在歌曲演唱中的具体应用,学习了如何与指挥、伴奏协调配合,学习了如何使演唱者更加贴近角色,更具有表现力,同时也感受了美国校园浓厚的艺术氛围,领略了美国城市的优美风光。

我校师生参加活动

我校师生参加活动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坐落于著名的美国南方重镇、弗吉尼亚州州府里士满(Richmond),是一所有着近二百年历史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其艺术和设计相关专业在全美名列前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