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赴竹沟革命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曹萍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广大党员筑牢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11月15日,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竹沟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共河南省委、新四军四支队八团队各机关等旧址,仔细观看了展馆图文资料、陈列文物,通过认真聆听革命先辈艰苦卓越、无私忘我、英勇战斗的事迹,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斗争历史,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对初心、信仰的坚守。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随后,参观学习的全体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竹沟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教育和洗礼。大家绕陵墓缓行,静静瞻仰,缅怀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陈留彪)

 大家通过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在思想上受到强烈的触动。同志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身上所体现出的高贵品质为我们树立了一面旗帜,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