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爱寝联盟队队碰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夏乐 点击量:

 为增强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培养团队协作意识,11月21日下午,医学院在崇文校区操场举行了主题为“弘扬合作共赢精神,展现平院团结风貌”的爱寝联盟队队碰活动。活动由医学院学生会宿管部承办,共有900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爱寝联盟对对碰活动以宿舍为单位,通过线上、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吸引同学们报名参与,分为气球传纸杯、穿越呼啦圈、一站到底、宾果大作战等游戏项目。游戏中,每个宿舍成员都信心满满,他们通过合理的谋划并分工,用眼神、肢体动作来展现他们之间的默契。同学们在比赛中竭尽全力,勇争第一,使活动充满了挑战性和趣味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呐喊声和欢呼声不绝入耳,充满操场的每个角落。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有4个宿舍获得一等奖,6个宿舍获得二等奖,10个宿舍获得三等奖。获胜宿舍领取到了相应的奖品。参加这次活动并且获得一等奖的宿舍成员刘哲说:“活动很好玩,一方面放松了自己的心情,另一方面增强了我们宿舍舍友之间的友谊,感觉舍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融洽了。”

活动现场(摄影/王湘)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张扬了青春活力,而且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体会到团结的意义和重要性,为医学院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