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陶瓷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先行战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余保明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抗击疫情中的战斗堡垒作用,2月20日,陶瓷学院学生党支部依托钉钉视频会议平台组织开展了一场线上“党员先行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陶瓷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界面

 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3日主持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陶瓷学院学生党支部对全体党员提出倡议,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在防控疫情斗争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践行、共克时艰。全体学生党员作出了庄严承诺:一定要履行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磨炼意志,经受考验,与祖国一道,与母校一道,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在活动现场做出承诺

 活动最后,陶瓷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彪进行总结发言,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努力做好师生之间的“联络员”、学生学习的“服务员”、疫情防控的“战斗员”,与全体师生一道坚决打赢这场特殊的战“疫”。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