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系列精神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凤超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近日,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大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系列精神宣传教育活动。音乐学院副院长朱勇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精神的学习方案》的工作安排,要求全院教职工通过“三会一课”、理论学习等多种形式,认真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自觉提升防控意识和能力,为师生即将返岗返校提供了充足的思想理论保障。

安排部署宣传教育活动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召开会议,全面分析疫情形势,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对加强党的领导和领导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划定了重点、提供了遵循。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疫情形势,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战,取得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效。事实证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我们必将赢得最终胜利。

音乐学院教师开展学习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音乐学院全院教职工通过学习和交流,深刻领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精神,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重点举措。大家一致认为,要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担负起教师的神圣使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共同奋斗。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