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传院第四届广告学专业举行传承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广告教研室 点击量:

 5月16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四届广告学专业“蒲风飞扬,永不止息”传承分享会在云端通过钉钉平台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教师及广告学专业各年级学生、往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奚青梅,副院长吕静、段纳对广告学专业师生克服困难,创新思路,举办“云分享”活动,传承专业精神表示肯定,对广告学专业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们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这次活动,找准专业定位,合理规划人生,脚踏实地走出别样精彩的未来。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奚青梅等对同学们提出希望

 传承分享会为广告学专业在校生准备了大量的“专业干货﹑见习干货﹑修业干货﹑得业干货”,分享专业实践经验,启发大家对专业学习的思考。作为首届传承分享会发起人之一的蔡京津以讲故事的方式幽默地向大家分享了她从校园学习到职场工作的经历;2010级第一届广告学专业班长杨富攀向大家分享了研究生毕业之后的工作历程;韩国在读博士陈卡卡、应届考上武汉大学研究生的贾雨菲向大家分享了她们的考学和留学经历;范文丽、朱光耀、李永辉等同学就工作经历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分享,为即将实习的学弟学妹打上了一针强心剂。在校生表示,此次活动现场氛围欢快热烈,让大家受益匪浅,一定要把这种分享会传承的精神传递下去,共筑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的精神家园。

同学们分享实践经验

 本次“云分享”是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经营与管理》课程的一次创新线上实践活动。2017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在任课教师姚婷的指导下以模拟广告公司的形式承办了本场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和总结等相关任务。活动锻炼了广告学专业学生的团队实践能力,提升了专业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不断创新、迎难而上的精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