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与河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交流

发布日期:2020-05-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文虎 点击量:

 5月21日,河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郎瑞红、院长李国厚等一行五人来到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考察平顶山学院鲲鹏产业学院阶段性建设经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教师与郎瑞红、李国厚一行进行了交流。

双方交流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介绍了学院发展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阐述了鲲鹏产业学院“两基地三引领”的建设目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樊爱宛针对在鲲鹏计算产业下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围绕“两基地三引领”的产业学院建设内容、路径与预期成效,现阶段产业学院建设的内容、挑战与机遇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鲲鹏计算产业的发展,面向鲲鹏生态的软件人才培养目标、内涵建设、政产学研校企合作的路径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郎瑞红、李国厚一行实地参观了支撑鲲鹏产业学院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的实训室及实验室等。

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

 李国厚表示,平顶山学院鲲鹏产业学院建设具有示范作用,通过此次交流对本校的鲲鹏产业学院建设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经验。他还希望河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平顶山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加强交流,集思广益,为培养满足我省鲲鹏计算产业发展的人才共同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