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教师参加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培斌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发展,提升创新创业教师教学水平,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学科专业教育、人才培养有机融合,5月22至23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28名承担创新创业教育通识课和专业课的骨干教师参加了由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大会。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

 此次会议主题是“连接、赋能、共创”,共邀请来自美国百森商学院、英国EEUK、南洋理工大学、南开大学和浙江大学在内的60多位国内外专家交流国际创新创业工作领域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和新经验,并围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创新学生生态系统、专创融合与产创融合等内容举办了10个专题工作坊进行交流。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我校教师进一步扩宽了创新创业教育思维,开拓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学习了最新的创新创业知识,提升了教育教学能力,激发了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热情,为学校今后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