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处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幸福 陈留彪 点击量:

 在全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之际,7月1日至2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赵明霞、处长李振明、副处长黎晓带队看望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代表。

 赵明霞、李振明一行先后看望了“与党同岁”(今年99岁高龄)的离休老同志葛序亭、曾于1956年至1958年抗美援朝战争结束后随部队赴朝鲜帮助恢复生产建设的老同志张广才、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党员刘西太等,并向部分老同志、离退处工作人员颁发了由校党委授予的“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

看望葛序亭同志

看望张广才同志

看望刘西太同志

颁发“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

颁发“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

 赵明霞、李振明充分肯定了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们为国家、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对他们“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始终保持思想常新、理想永存表示敬意,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下一步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老党员、老同志们表示,在党的99岁华诞到来之际,作为一名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强化党员意识,为学校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献计出力、发光发热。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