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开展“文明就餐”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谷春梨 点击量:

 为了更好迎接学生开学返校,做好疫情防控,做到文明就餐,9月9日至9月11日,校团委志愿者服务总队在湖滨校区红楼餐厅、白楼餐厅、蓝楼餐厅开展了为期3天的文明餐厅志愿服务活动,共计60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利用午饭时间去各餐厅值班。由于疫情尚未结束,在进行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均戴好口罩,两人一组,在就餐高峰期协助餐厅管理人员维持餐厅秩序,引导同学排队买餐,正确佩戴口罩;在堂食同学就餐完毕后,志愿者将有残留垃圾的饭桌清理干净,把垃圾打包放在指定回收处,为每一位同学提供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

志愿者清理饭桌垃圾

志愿者维持餐厅秩序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志愿者服务总队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确保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