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新闻中心举办“迎国庆,庆中秋,话成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0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思思 点击量:

 9月30日晚,在中秋国庆双节共同到来之际,平顶山学院大学生新闻中心在图书馆L511教室举行“迎国庆,庆中秋,话成长”座谈会,大学生新闻中心下设的大学生通讯社、新媒体运营部、影像技术部、校广播电台、综合部五个部门全体成员欢聚一堂、共迎佳节。

活动现场(摄影/李玟)

 大学生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主任王卓菲向同学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对一年多来大学生新闻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同学们围绕工作与学习中的感受、个人成长感悟、未来工作的打算等问题畅所欲言,并表示要在今后继续努力,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一步一个脚印,为学校新闻宣传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此外,同学们还在活动现场准备了歌曲、舞蹈等才艺表演,在欢乐的气氛中共度中秋佳节,共同祝愿祖国生日快乐。

活动现场(摄影/李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