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钓鱼友谊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幸福 点击量:

 为丰富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干部钓鱼协会开展钓鱼友谊比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年过八旬的老干部,也有刚退休的同志,大家来到钓鱼比赛现场,亲身体验了一把垂钓的快乐。

比赛现场(摄影/赵幸福)

 活动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精心挑选钓位,打开钓竿,挂上鱼饵,静等鱼儿上钩。比赛持续到下午4点多,大家都收获满满,脸上洋溢满满的幸福。

选手们收获满满(摄影/赵幸福)

选手们收获满满(摄影/赵幸福)

 老同志们认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促进了健康,也切磋了钓技,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丰富了业余生活。大家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及各级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一定要树立乐观积极的心态,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继续发挥好余热,传播正能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