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处举行“健康长寿之星”颁奖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幸福 点击量:

 为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26日下午,离退休处举行第五届“健康长寿之星”颁奖活动,为王建业等8名获奖老同志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根据老同志的实际情况,活动采取支部集中颁发和个别单独颁发的形式,将证书、奖品送到获奖老同志的家中。

为获奖老同志们颁奖(摄影/赵幸福)

为获奖老同志颁奖(摄影/赵幸福)

 离退处每两年组织一次健康长寿之星评选,表达学校对老同志的良好祝愿,此次己是笫五届。获奖老同志既是健康的代表,也是为教育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功臣。他们退休后仍然关心学校,经常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身心献祖国。他们多年来坚持读书看报,主动了解国内、国际大事,时刻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生活中,他们注重身体的锻炼和保健,坚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团结邻里,热心公益,放松心态,始终保持精神和身体的双健康。

 获奖老同志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并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爱照顾。他们还交流了健康生活、学习活动等方面的经验体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