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考研表彰暨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安琪 点击量:

6月7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中心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表彰暨交流大会。副校长侯延民、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各教研室、教科办主任及全体辅导员,2021届考研毕业生、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冉沂析)

活动现场宣读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考研毕业生的决定,并介绍了各专业学生考研拟录取情况,化学与环境工程学生在2021年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中,共有82名学生被省内外高校、科研所拟录取。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和老师为受表彰学生代表一一颁奖。


表彰2021届考研毕业生(摄影/冉沂析)

随后,20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班钱程等四名受表彰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分享考研成功经验。他们从如何确定考研目标、如何合理备考、如何缓解备考过程中焦虑情绪等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备考经历,并表达了自己对老师、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活动还设置了现场问答交流环节,处于考研备考阶段的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学习、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提问,被提问的学生结合自己的经验对问题进行解答,并鼓励大家树立自信,坚定目标。

分享考研成功经验(摄影/冉沂析)

侯延民在总结讲话中对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82名考研拟录取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要把个人的梦想和国家的梦想融合在一起,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并鼓励全体学生继续传承和发扬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勤奋、拼搏、严谨的学习和工作作风,以优秀同学为榜样,明确奋斗目标,勇担青春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考研表彰暨交流大会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考研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让同学们掌握了考研的相关技巧,了解了更多信息,同时也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榜样,促进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