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参加华为HCIA-5G认证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8-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常新峰 点击量:

今年6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5名教师和214名学生参加了由华为主办的“2021华为5G认证校园行·河南站”华为HCIA-5G认证考试。近期,据华为认证考试中心统计与确认,共有203名师生顺利通过HCIA认证,认证通过率达92.7%,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扎实的专业素质和过硬的工程应用能力。

我校师生参加认证考试

华为认证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的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之一;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基于ICT产业链人才个人职业发展生命周期,以层次化的职业技术认证为指引,搭载华为“云-管-端”融合技术,推出的覆盖IP、IT、CT以及ICT融合技术领域的认证体系;是唯一的ICT全技术领域认证体系。华为HCIA-5G认证在2019年纳入华为认证体系,代表华为最先进通信技术应用能力标准。信息工程学院一直以华为ICT学院为学科专业建设载体,引进华为认证体系,优化专业结构,构建“1+X证书制”课程体系,引导学生获取华为认证职业资格证书,从而持续提升学生就业质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