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对18、19号学生宿舍楼建设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凤超 点击量:

8月9日上午,平顶山学院重大基础建设项目指挥部和基建处负责同志带队到我校18、19号学生宿舍楼建设工地实地检查施工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来到施工现场,仔细查看工地塔吊、钢筋加固、施工用电、脚手架搭设、饮食安全等,并逐一查阅监理记录及疫情防控排查记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施工单位全面排查隐患漏洞,务必整改到位,同时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发挥安全监督作用,督促工地安全规范施工。

检查现场

检查组对工地安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毫不松懈地抓好施工工地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两码一温等防疫措施,确保工地人身安全;二是要做好施工场地安全管理,定期开展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建立、健全和落实防汛及地质灾害工作责任制,完善防汛及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做好暴雨洪涝防控工作;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排查、消除现场的各项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