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优秀志愿者”表彰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刘宗凯 点击量:

10月21日下午,图书馆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2020-2021学年“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信息咨询部工作人员、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7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宣读了优秀志愿者获奖名单,并为获奖的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图书馆馆长何梅琴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她表示,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勇当奉献精神的实践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为其他同学做出积极表率;也希望志愿者们要善用图书馆,利用大学时光汲取更多知识,提高自身修养,为今后事业之路奠定基础。


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一年来,我校读书协会两百多名会员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课程多、学业重的情况下,坚持奉献,除了协助图书馆老师进行整架、环境维护、指导借阅、网络文明宣传之外,还开展了许多特色服务,如举办读书交流会、播放经典影片、撰写读书心得,推广图书漂流活动等工作。志愿者们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不计得失,体现了良好的素质和高尚情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风采,为图书馆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为大学生们做出了表率。


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