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正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11-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莉 点击量:

11月3日上午,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正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在办公楼719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纪委、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机关此次新任职的正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李子瑾)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凯宣读了任职文件,并向新任职的正科级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纪委副书记张洪辉在和与会同志们进行廉政谈话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勤于学习,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二要敢于担当,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三要廉洁自律,不断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四要秉公用权,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

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向此次任用的35名正科级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选拔任用工作,程序公开透明,规范有序;结果与党委平时对干部了解的情况、与机关干部群众的总体评价基本趋于一致,真正把组织看好、群众认可、工作需要的同志选拔到了各个岗位上,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同时,他向大家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二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三要勤奋敬业,扎实工作;四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五要严于律己,廉洁从政。他希望同志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勤奋敬业,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