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苏小玲 张紫薇 点击量:

为激励青年团员牢记党的嘱托,担当实干,不负使命,砥砺前行,11月11日,校团委组织17个二级学院团委开展了以“学习精神强使命,国鼎学子勇践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围绕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做好自我防护意识三个内容展开。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帮助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着,各团支部带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平顶山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摄影/彭秋涵)

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摄影/胡蝶)

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摄影/陈梦珂)

主题讨论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在此次活动中的收获。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团日活动,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河南省十一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增强了自信心和自豪感,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会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学习,早日成长为可堪大任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才,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焕发绚丽的青春之光,同时要进一步认识到疫情的严峻形势,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