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詹美晨 点击量:

为更好地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掌握毕业生群体的就业意向,针对性地解决就业中的困难和疑惑,11月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副校长程永华、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同志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詹美晨)

毕业生代表在会上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就业目标、就业情况以及就业过程中的遇到的困惑。江浩、朱俊艳等同学分享了求职成功的经验。

程永华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对同学们的就业选择与就业准备进行了分析与指导,并给出了建议:一是认清就业形势,调整就业期望,找准目标定位;二是锤炼过硬的专业素养,掌握求职应聘技巧;三是拓展信息渠道,抓住各类招聘机会,积极主动求职;四是厚植家国情怀,培养踏实严谨热忱的职业态度,到祖国需要的地方谱写人生华章。程永华还给同学们讲授了求职简历制作和面试的技巧,并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送去祝福,祝愿大家就业创业顺利,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业绩。

会议现场(摄影/詹美晨)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在总结时表示,此次座谈会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努力增强自身的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积极主动谋划,坚定信心,顺利实现就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