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于长立视频慰问旅游管理专业隔离实习生

发布日期:2021-11-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申鹏翔 点击量:

11月17日晚,旅游与规划学院召开线上会议,与旅游管理专业参加校外实习并在郑州市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实施疫情防控隔离的8名学生视频连线,了解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副校长于长立、旅游与规划学院党政负责人、实习指导老师以及辅导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现场

实习指导老师汇报了8名实习学生的基本情况;同学们介绍了隔离地点的居住情况、隔离期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并对学校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

于长立与隔离学生进行了深入交谈,对同学们面对突发事件的沉稳表现、隔离期良好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三个方面对实习学生提出要求:一是树立良好心态,培养坚韧自信的品格;二是加强疫情防护,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三是遵守属地防疫要求,规范好自身行为。于长立表示,学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回到实习工作岗位。

旅游与规划学院负责同志分别就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实习注意事项、心态调整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沟通,希望学生能够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将本次特殊经历作为一次历练,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

本次的线上慰问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温暖,有效缓解了隔离期间的心理压力,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同学们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医学观察,争取早日返回实习岗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