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和器乐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邝增 点击量:

12月9日晚,由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由音乐学院承办的器乐大赛决赛,分别在中心会议室和音乐厅举行。

本次大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专业组和业余组,参赛人员采用抽签制顺序依次上场,以作品难易程度、作品完整性、节奏音准、舞台表现等方面为评分标准,由评委老师分别进行打分,最终取平均成绩作为选手的最终成绩。

校园歌手大赛(摄影/叶奥琪)

校园歌手大赛(摄影/黄淼)

器乐大赛(摄影/任真)

经过评审,黄晓慧、赵笑婷获校园歌手大赛专业组专业组一等奖,任新媛、唐泽驹、何一涵获二等奖,张家华、李佳颖等获三等奖。吕婧阁、邓慈悦、樊珂嘉获校园歌手大赛业余组一等奖,陈恒飞、贾欣洋、张锐哲获二等奖,李翼帆等获三等奖。龙娆获器乐大赛专业组一等奖,刘星、刘玉颖获二等奖,岳濛钰、郭锴、李泽辰获三等奖。刘铧戈获器乐大赛业余组一等奖,冯钇岚获二等奖,姜雨晋、邓邵楠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我校有音乐才华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艺术修养,推动了学校文化艺术活动的开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