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追梦•领航”: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为信息工程学院讲授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1-12-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珊珊 点击量:

12月9日晚,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教授在4201教室为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物联网工程(中外合作)2班讲授以“与时代共进步,与祖国共命运”为主题的“追梦·领航”思政课。

授课现场

袁桂娥教授在授课中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梳理总结,引导同学们理解认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大势,进而思考如何把握大势,怎样才能不辜负这个最伟大的中国时代?她激励同学们只有融入这个时代潮流,与时代共进步,与祖国共命运,才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大势中迎来自己的成功,成就自己的梦想,并以自己的成功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袁桂娥教授授课

最后,袁桂娥教授勉励同学们融入时代,成就梦想,做到强信念、立大志、善学习、勤实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辜负这个伟大的中国时代,不辜负老师们的殷殷嘱托,坚定信念,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筑梦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