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平顶山市第六届创业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12-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柳利峰 点击量:

12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第六届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举行,我校项目《“一窑”鲁山天目釉瓷传承开发推广平台》和《助农使者——红色采摘机》在创新组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并分别获得奖励4万元和2万元。

《“一窑”鲁山天目釉瓷传承开发推广平台》由我校学生刘子康负责,教师刘光甫等指导。该项目致力于鲁山天目釉的研发和推广,秉持“让艺术生活化、让生活艺术化——为生活造物”的理念,开发出茶器、花器和香器三大类产品。

《助农使者——红色采摘机》项目由我校学生冯智勇负责,教师冯宁、孔思懿等指导。该项目致力于通过与花丝非直接接触的采摘方式,保护花农手指,摆脱手工采摘中花刺扎手及色素容易感染手指的困境,从高强度的采摘作业中解放人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