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完成2021年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第一期培训任务

发布日期:2021-12-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玮 点击量:

受河南省教育厅委托,12月17日至21日,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培训第一期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共计5天,参训学员150名。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与配合。继续教育学院具体负责此次培训工作,研究制订了完善的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培训班邀请国家教学名师陈国维、河南省“四个一批”人才省管优秀专家杜静、“中原名师”李慧转等知名专家学者为培训班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政策、面试大纲、评分标准、面试过程注意事项及有关要求、考官操作系统应用等;采用专题讲座、示范教学、情景模拟、交流研讨等培训形式,旨在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资格业务骨干队伍,为我省教师资格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