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郏县:“融合党建”积蓄发展动能——我校派驻郏县堂街镇圈李村第一书记甘泉同志被河南日报报道

发布日期:2021-12-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12月20日,《河南日报》以《郏县:“融合党建”积蓄发展动能 》为题,对我校派驻第一书记甘泉的事迹进行了宣传报道。

媒体报道

2020年3月,甘泉同志任我校定点扶贫村——郏县堂街镇圈李村第一书记。作为驻村第一书记,甘泉同志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推进圈李村乡村振兴工作,坚持以发展产业引领圈李村脱贫致富、推进乡村振兴,同时充分发挥我校“博士服务团”的作用,大力发展红牛养殖、光伏发电、花生油加工、艾草种植等产业,重点扶持发展羊肚菌种植特色产业,推动村集体产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红绿黄白黑”五色产业齐头并进,村集体收入成功突破30万元,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学习强国、人民网、大象网、河南农村广播等新闻媒体宣传报道了圈李村产业发展的成绩。2021年,驻村第一书记甘泉被授予平顶山市第二届脱贫攻坚“鹰城榜样”先进个人贡献奖和郏县劳动模范。

媒体链接:

《河南日报网》: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2021/1220/337930.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