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业务知识与技能竞赛颁奖与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刘宗凯 点击量:

12月31日,图书馆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业务知识与技能竞赛颁奖与表彰活动,全馆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图书馆馆长何梅琴主持。

活动现场

为充分发挥图书馆在构建社会主义文化服务体系和传播先进文化中的作用,图书馆在本学期初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平顶山学院图书馆业务知识与技能竞赛活动方案》,召开了动员大会。9至11月份进行了集中培训和个人自学,12月份举办了 “基础知识测试”“技能比武”“业务知识挑战大赛”“库室走访”四个环节的竞赛活动。全馆职工集中从涵盖图书馆业务基础知识、消防安全知识、文明礼仪服务规范等内容的500道题库中进行了抽题考试;各部门代表队从速度和准确性方面进行了图书检索、归类、上架技能比拼并进行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答题挑战;竞赛领导小组对照业务规范、服务标准对图书馆25个服务窗口和办公场所进行了走访、评比和打分。经过紧张激烈的多轮角逐,综合评测,选出了图书馆2021年度优秀团体3个,文明示范岗3个,业务标兵6名。图书馆负责人对评出的先进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锦旗和荣誉证书,副馆长陈鸿鹄作了点评,业务标兵代表王林军作了获奖发言。

业务知识与技能竞赛

库室走访

何梅琴对获奖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竞赛活动有趣、有用、有挑战,举办得非常成功,促进了大家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了业务能力,激发了工作热情,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展现了各部门馆员的风采。她希望图书馆能继续完善服务体系,拓展服务层次,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书香校园建设,促进学校学风和教学科研做出积极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