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五一”劳动节感恩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杰 点击量: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劳动教育和感恩教育,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4月29日,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五一劳动节,感谢有你”感恩教育活动。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20多名学生向一直以来传道授业的任课老师、关爱学生的宿管阿姨、守护校园的保安大叔、服务师生的餐厅厨师表达了感谢之情,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手写的寄语。21电气3班李昊阳在寄语中写到,“开学以来的这60多天里,我们能深刻感受到领导、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感觉自己突然间长大了,成熟了,有责任感了,请老师们放心,我们一定努力成长为你们希望的模样。”一束束鲜花表达了学生们最真实的情感,一句句寄语道出了他们的感谢和感激。

同学们向劳动者表达感恩之情(摄影/张翘楚)

据悉,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学生的感恩教育和劳动教育,先后开展了“劳动最光荣”“以爱之名”“用青春践行使命担当”等系列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了学生的感恩意识、劳动意识与社会责任意识。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