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陶瓷学院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益铭 点击量:

5月4日晚,陶瓷学院在2106教室举行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旨在表扬先进、树立榜样。大会采取“主会场+云会场”的形式进行。陶瓷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主会场活动,全院团员青年通过云会场视频直播同步收看。

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宣读了《陶瓷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教师代表为获得表彰的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国家奖学金、陶瓷学院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宇作为受表彰代表进行了发言。他结合自身经历讲到时代责任,希望广大青年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把握青春航向,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昂扬的斗志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陶瓷学院党委副书记余保明对获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鼓励学院青年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民族复兴伟业铺路架桥,为学校建设发展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团员青年们热烈的掌声中,陶瓷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成功闭幕。此次表彰大会凝心聚力、提振士气,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争做有为青年,增长自身才干,不负青春年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