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苏航 点击量:

根据《平顶山学院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要求,5月3日下午,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在艺术楼A129办公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侯延民,人事处副处长常进到会指导,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刻科主持。

会议现场

会前,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以案促改主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潘刻科首先代表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总结了音乐学院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具体情况,对照“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检查存在的主要不足、产生问题的原因及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侯延民在讲话中对音乐学院取得的成绩和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音乐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担当”“讲廉洁”等几点要求,他指出,音乐学院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找问题努力改进提高,谋划好学院未来工作,要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十四五规划,抓结合,抓落实,突出问题导向,找出制约学院发展的困难和不足,找出领导班子成员存在的不足,凝心再聚力,携手向未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