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谷思缘 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01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于长立、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学工老师、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马书军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摄影/谷思缘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向老师们报告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收获,畅谈了在体育学院的所思、所感、所想、所获,并代表广大2022届毕业生对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眷念、对同窗好友的祝福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平院“厚德 博学 求是 创新”的校训精神,把昨天的成绩和荣誉视为今天的起点,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树立与新时代同心同向同行的理想信念,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于长立指出,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新时代青年要勇担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于长立对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要坚定方向,要铭记家国情怀,要爱党爱国,做一名祖国的栋梁之才;二要终身学习,学习是一生的事情,要坚持不懈,契而不舍,执着进取;三要学会做人,做到厚德明理,修正养心,做遵纪守法的优秀公民;四要学会做事,勇于实践,不断创新,秉承体育精神,努力进取,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马书军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用实际行动展现出的责任担当和坚守奉献,并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送上最真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学会奋斗,要有理想,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以青春为桨,以梦想为帆,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为人生未来增光添彩,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建言献策。

相聚不觉时光短,别离方知情意浓。座谈会最后,与会老师们向2022届毕业生发出特别邀请,希望大家时刻关注母校发展。也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并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前程似锦,为加快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贡献平院人的一份力量,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时代新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