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第三届心理健康操大赛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马改丽 点击量:

5月22日上午,由学工部(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国防预备役连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三届心理健康操大赛决赛在南大门广场举行。

比赛现场(摄影/吴林)

本次心理健康操大赛以“舞动青春 筑梦未来”为主题,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大赛分为学院初赛、片区复赛、校总决赛三个环节,历时两个月的时间,最终,13个班级从全校300多个非毕业班级中脱颖而出,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加了决赛的角逐。决赛现场,各参赛班级伴着节奏轻快的音乐、舞动着青春的旋律,尽显平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评审,体育学院2019级体育教育1班、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会计2班、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1班获得一等奖,音乐学院2021级音乐学1班、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班等6个班级获得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美术学2班等9个班级获得三等奖,另有12个班级获得优秀奖。

为获奖班级颁奖(摄影/吴林

心理健康操大赛作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一,将心理健康教育与文体活动相结合,营造了“人人关注心理,人人注重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有效缓解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紧张情绪,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促进了学生身心和谐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