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乔文霞 点击量:

6月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艺术楼A21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郑东丽、受聘专家李亚凯、艺术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美术学教研室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郑冬冬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乔文霞)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斐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办学特色、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运生介绍了李亚凯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关于聘任李亚凯同志为客座教授的决定》。

在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郑东丽为李亚凯颁发了平顶山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摄影/乔文霞)

李亚凯表示,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客座教授管理的相关规定,认真履行职责。聘任仪式结束后,李亚凯作了题为《书法之变——从临摹到创作》的专题讲座及现场书法示范教学。

进行专题讲座(摄影/乔文霞)

李亚凯现为中国书协会员、河南省青联委员、平顶山市青联副主席,平顶山书法家协会理事。他一直致力于书法创作、书法教育研究,在河南省乃至中国青年书法家中有一定的影响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