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河南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盟启动仪式暨首届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22-06-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付岩岩 点击量:

6月15日至16日,我校副校长于长立及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河南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盟启动仪式暨首届学术论坛。我校被授予河南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盟委员单位。

活动现场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徐恒振,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安延,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长刘文锴出席仪式并致辞。启动仪式由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王华星主持。来自全国高校的专家学者应邀在首届学术论坛上作专题讲座。

据悉,河南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盟是在河南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由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高校自愿组成的合作组织。2022年上半年,我校和西班牙马拉加大学共同申报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平顶山学院马拉加工程学院获得教育部批准,这是西班牙高校在中国合作举办的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标志着我校国际化办学迈上新的台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