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省教育厅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09-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美美 点击量: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的通知》(教办师〔2022〕97号),我校共有6名教师的作品在此次活动中获奖。其中,王莉的作品《以爱之名,同向未来》荣获一等奖,袁玉的作品《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朱凯歌的作品《巧变角色,助梦远航》荣获二等奖,高红艳的作品《师德榜样在身边,我与师长共前行》、徐元杰的作品《心系学生尽职守,铸魂育人守初心》、庞浩琳的作品《我身边的老师》荣获三等奖。

此次师德教育主题活动由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按照省教育厅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校工会精心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撰写出了高质量的作品,展示了我校师德建设的成果,营造了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