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张高峰为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专题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2-12-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瑞鑫 点击量:

11月30日下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通过线上方式,以《领会精神勇毅前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文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讲授“追梦•领航”思政课,文学院党委书记申自强主持。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讲授思政课

张高峰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和“谈谈怎样更好地领会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三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同时,张高峰还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勉励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并对同学们给予了新的期望,期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品行品格,开拓理论视野、厚植爱国情怀,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立大志向、求大学问、受大历练、担大责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同学们认真听讲

这是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清晰、精彩生动的思政课,充分发挥思政课育人主渠道作用,让大家受益匪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