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旅游与规划学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高校酒店数字营销大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贾爱顺 点击量:

5月27日,“问途杯”第二届全国高校酒店数字营销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桂林落下帷幕,我校旅游与规划学院贾爱顺、崔霄老师指导的由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宋杏格、苏梦婷、章少阳、李艳青组成的“金钥匙”参赛队喜获一等奖(全国排名第十),以及单项奖“最佳创意奖”。贾爱顺、崔霄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颁奖现场(摄影/章少阳)

此次大赛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人力资源分会、江苏旅游职业教育集团和广州市问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重点考察学生的酒店市场分析能力、数字营销技术工具应用能力、方案策划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在线商城策划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等内容。大赛吸引了南昌大学、华侨大学、河南大学等136所院校的250支队伍参赛,历时102天。我校派出的“金钥匙”参赛队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知识及默契的团队协作,设计了富有创意和特色的数字营销策划方案,得到评委老师的高度赞赏。

酒店数字营销大赛对促进旅游管理类专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和提升人才的数字化素养具有重要作用,我校积极组织和支持学生参加此次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对旅游管理专业深化教学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