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为洛阳九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员工开展专业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3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朝鹏 点击量:

5月30日上午,洛阳九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员工培训开班仪式在洛阳炼化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我校副校长侯延民、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青彬及授课专家受邀参加,开班仪式由洛阳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王晓源主持。

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侯延民对洛阳九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委托我校进行新进员工培训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办学历程和近年来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期待双方能持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侯延民希望每位学员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把专业知识牢记于心,从而实现安全、高效生产。

侯延民致辞

本次洛阳九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员工专业知识培训由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将进一步发挥我校高层次人才资源优势,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提高学校的影响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