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旅游与规划学院举办“相约旅规,奔赴山海”元旦晚会暨自强之星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3-12-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梦洋 点击量:

12月19日晚,旅游与规划学院在音乐厅举办“相约旅规,奔赴山海”元旦晚会暨自强之星颁奖典礼。副校长于长立,旅游与规划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与近五百名在校师生一起现场观看晚会。

晚会现场(摄影/吴昆哲)

晚会在旅游与规划学院党团学代表团的热情舞蹈中拉开帷幕。旅游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良在新年致辞中回顾了2023年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向全院师生一年来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展望2024,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中努力拼搏,奋发自强。

为树立积极进取的大学生励志典型,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旅游与规划学院评选出2023年度10名“自强之星”,与会领导为同学们颁发证书。刘毓杰同学作为自强之星代表上台发言。

为“自强之星”颁奖(摄影/吴昆哲)

晚会上,歌曲《Letting Go》、傣族舞蹈《彩云之南》展现了旅规学子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精神面貌;茶艺表演《古色茶香》、歌曲《爱情转移》、情景剧《少爷和小姐》、舞蹈串烧《dancing shoot》、诗朗诵《我喜欢出发》、《礼仪风采》表演、葫芦丝演奏、古典舞表演《青花瓷》、歌曲《爱的回归线》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不断。晚会在歌曲《平凡之路》中落下帷幕。

歌曲《Letting Go》(摄影/吴昆哲)

舞蹈《彩云之南》(摄影/吴昆哲)

情景剧《少爷和小姐》(摄影/吴昆哲)

《礼仪风采》表演(摄影/吴昆哲)

在本场晚会中,旅规院学子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2024年,让我们带上真挚的初心,站在新的起点上,乘风启航,启梦新章。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