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安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刘栩良 点击量:

为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保障。3月13日下午,学校邀请平顶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李国栋来校做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校属各部门、二级学院、后勤水电工作人员、各餐厅负责人、校园物业和安保人员、在建工地安全负责人和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摄影/赵梓言)

李国栋从“典型火灾案例”“消防安全风险”“消防安全责任”“风险排查重点”“消防安全管理”等五个方面,结合现实案例,对如何预防火灾事故发生、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的危害、火场如何科学逃生、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述。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消防防范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重要保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