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4-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孟琳琳 点击量:

4月2日上午,校团委在马拉加工程学院114会议室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专题培训会,校团委全体人员和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孔思懿主持。

此次培训会邀请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岳精精作专题分享报告。她以《青春同行,从“心”出发—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分享》为主题,讲述了我校“e心为你”科技志愿服务项目参加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的心得体会,从项目构思、项目路演、项目答辩、展台布置的方法技巧和注意事项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就如何培育项目、如何落实项目成效、如何展示项目特色等方面与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同志进行了研讨交流。

培训会现场

据悉,3月22日至3月24日,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岳精精老师指导的“e心为你”科技志愿服务项目从全国1700多所高校、350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学校学生会共同参与项目集中展示,最终我校项目获评“全国优秀项目”和“最受同学欢迎项目”奖。此次参展是我校学生会组织首次参加全国性展示活动,并喜获优异成绩。

孔思懿希望各二级学院团委和校院两级学生会要持续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努力把服务同学成长和支持学校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统一,创新组织形式,优化项目运行,增强服务同学的工作效能,勇做引领青年思想的“先锋队”,持续擦亮“我为同学做实事”品牌,打造一批学生会主导、同学们喜闻乐见的特色项目,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使学生会真正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优秀学生组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