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总决赛及2024年滑县分站赛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4-04-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谷思缘 点击量:

4月11至14日,2023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总决赛及2024年滑县分站赛举行。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河南省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河南省滑县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来自陕西、广东、河南等17个省共54支代表队的519名运动员参赛,由19名学生组成的平顶山学院代表队在领队马书军和教练员谷思缘、吴明放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比赛。

我校学生参加比赛(摄影/谷思缘 吴明放)

比赛分为网式和花式两种形式。在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努力拼搏、不畏强手、奋勇争先。最终在2023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总决赛及2024年滑县分站赛中获得第一名3项,第二名8项,第三名4项,第四名3项,第五名1项,第六名2项,共获得21项荣誉。

同时,我校参赛队员积极践行“文明参赛”理念,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与赛场下的文明言行相结合,做到出行全部一路纵队、与人交流文明礼貌,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获得了其他参赛队的称赞,提高了学校美誉度。我校也通过参赛,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为助推高校柔力球文化发展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做出了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