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7年河南省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先锋 点击量:

12月1日下午,我校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50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久铭,各学院院长、主管专业评估工作的副院长,教务处、人事处、实验室管理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张振江主持。

参加2016年河南省本科专业评估的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5个学院负责人依次发言,结合2016年参评过程中的经验教训进行了交流。张振江传达了省教育厅2017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评估信息填报培训会和省专业教指委座谈会会议精神,对我校2016年五个参评本科专业的评估结果进行了简要分析,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务处处长李波围绕准确界定我校专业评估结果目标定位、积极主动与省专业教指委主要成员联络沟通、提高数据信息填报的针对性等方面的内容做了发言。

张久铭强调了本次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负责人一定要对工作认识到位,狠抓落实。对于即将进行的评估信息数据上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所有数据必须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之后才能填报;二是所有数据必须在我校各专业省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指导下,经各学院教指委召开专题会议讨论通过后才能填报,各学院召开教指委会议时要邀请校教学督导参加;三是对于内涵界定不清楚的评估指标项目必须与各专业省教指委秘书长充分沟通确认后才能填报,必须确保所有填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高质量完成各项评估信息数据的填报上传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