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7-12-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毋小利 点击量:

11月27日至28日,第七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技能大赛在桂林市举行。比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38所高校的3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我校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董肖娜、蔺怡然代表平顶山学院参赛。两位同学充分准备,沉着应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灵活的教学方式和深入细致的文本分析,展示了良好的教学风采,赢得了评委的好评,分别获得教学技能一等奖和教学设计特等奖,展现了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

本次大赛包括微课教学设计、说课、模拟授课、现场答辩等环节。大赛为全国师范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了师范生语文教学技能的提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