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政法学院 点击量: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七个全国法治宣传日,为了做好宪法日宣传工作,校党委宣传部与政法学院在宪法日前后联合举办了以“增强宪法意识,培育法治信仰”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12月4日上午,我校师生来到市鹰城广场,举行“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广场行”活动。师生们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制作普法展板等形式,向过往市民们讲解宪法和法律常识,以及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市民们通过宣传教育活动了解法律知识,提高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能力。此外,我校还相继开展了“普法教育进社区”、“模拟法庭大赛”、“法治宣传海报设计大赛”、“12.4宪法日宣传教育进校园”等活动。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宪法精神,让市民和学校师生对公平、正义的法律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法律观念,起到了良好的教育目的。

举行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广场行活动

举办模拟法庭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