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柳寒 点击量:

12月2日,平顶山学院2018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在体育训练馆举办。共有来自河南、上海、北京、浙江、江苏、河北、山东、新疆八个省、市、自治区的230余家单位到我校招贤纳士。双选会吸引了包括平顶山学院、河南城建学院等多所高校的5000余名学生参会应聘。

此次双选会共提供就业岗位6600多个,其中信息技术行业占16%,教育行业占23%,批发和零售业占19%,金融业占8%,其他行业如文化、卫生和住宿餐饮企业占34%。双选会上人头攒动,秩序井然。用人单位通过发放宣传页、张贴海报等形式向毕业生展示单位规模、岗位需求及薪资待遇等信息。毕业生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约1500人。

双选会举办期间,副校长张久铭、招生就业处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来到现场,为毕业生提供指导服务。张久铭与部分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企业的用人计划和招聘进展等情况,欢迎企业界的朋友们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宣传部、教务处、团委、学工部、保卫处、地方合作处以及各二级学院也对此次双选会给予了大力支持,工作人员周到细致的服务也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充分肯定。

(摄影:曹笑)

招聘会现场

副校长张久铭等来到现场指导工作

用人单位向毕业生介绍相关信息

热点新闻